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西高速建设者“五一”假期坚守岗位抢抓工期
发表时间:2022-05-05 16:37: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田林至西林高速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在营盘2号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箱梁架设及桥面系施工,随着架桥机升降器缓缓落下,又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5日电(张志华 刘荣斌)5月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田林至西林高速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在营盘2号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箱梁架设及桥面系施工,随着架桥机升降器缓缓落下,又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彭鹏 摄

  “五一”小长假期间,田西高速全线各标段火力全开,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全线共有10000余名建设者奋战在不同岗位上,架梁、摊铺、焊接……各工序施工有序进行。田西高速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多个部位已开始二期路面摊铺,机电、交安和绿化工程也正在实施当中。

  “今年以来,为抢抓施工黄金时间,我们采取‘两班倒’的工作模式,特殊施工部位甚至采取‘三班倒’,加班加点推进工程施工,力争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该项目生产负责人周明江介绍说。

预制箱梁外模打磨 周泽旅 摄

  据统计,截至2022年4月,田西高速临建工程、路基工程累计完成率均在90%以上,其中路基交验累计完成率95.27%,土石方填筑累计完成率96.25%,抗滑桩累计完成率90.36%,隧道工程中,洞身开挖累计完成率99.05%,二衬累计完成率96.91%。

  当前,田西高速项目建设现场正快速进行一期工程收尾,全面开展二期路面工程备料和水稳层摊铺施工,有序推进三期房建、机电、交安、绿化工程,全体建设者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向年底通车目标发起冲刺,力争早日打通这条“振兴路、致富路、发展路”,为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