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兴安华江瑶族乡开展民族团结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12:13: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9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隆重举办华江企业助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乡镇”暨“共栽石榴团结树,携手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展瑶乡神韵,促民族团结进步”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华江瑶族乡民族团结“五进”活动和“多彩华江 幸福瑶乡”为主题的民俗文化直播推介活动。

共栽石榴树。王升华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蒋家龙)4月29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华江瑶族乡举办华江企业助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乡镇”暨“共栽石榴团结树,携手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展瑶乡神韵,促民族团结进步”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华江瑶族乡民族团结“五进”活动和“多彩华江 幸福瑶乡”为主题的民俗文化直播推介活动。

  兴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平,兴安县民宗局局长何立松,爱心企业和乡党委政府各村群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华江瑶族反面刺绣展示。蒋家龙 摄

  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华江瑶族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将创建工程落实到各个层面,延伸到社会的各个领域,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像石榴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持续提升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华江和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江瑶族乡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讲好各族人民“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生动故事,唱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是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基石,也是为华江瑶族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