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城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8 11:2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柳城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7日在古砦乡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徐科)广西柳州市柳城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7日在古砦乡举行。

  活动现场,柳城县文昌小学小学生表演的舞蹈节目《民族团结,书声朗朗》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作为柳城县三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阵地之一,文昌小学特色主题教育成果显著。

  图为柳城县文昌小学小学生用毛笔书写民族团结主题原创诗词,攒成“团结”二字。郭志生 摄

  这也是近年来,柳城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城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今年,柳城县提出创建市级和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2024年和2025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目标,提出了以“三个阵地”“五大联盟”“十大工程”“百名模范”为抓手,力争打响柳城品牌,让示范作用更明显。

  图为柳城县文昌小学小学生用毛笔书写民族团结主题原创诗词,攒成“团结”二字,并在校园内展示。(无人机拍摄)郭志生 摄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好“十大工程”,柳城县即将开展“百场宣讲进机关”“百名人物进校园”“百个故事进村屯”“百场文艺助团结”“百名模范做表率”等系列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