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5-08 11:33: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当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身穿“红马甲”,走进西瓜大棚,帮助瓜农采摘西瓜。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8日电(奚达龙)“这里装不下了,再给我一个筐装西瓜。”5月7日上午10时,在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古榄坡西瓜种植户蒋卓新的西瓜地里,一群“红马甲”正弯着腰摘瓜、装筐,有序地忙碌着。

南宁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奚达龙 摄

南宁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奚达龙 摄

  当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圩至上思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党支部联合南宁市江南区延安镇政府,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身穿“红马甲”,走进西瓜大棚,帮助瓜农采摘西瓜。

  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人员在工作中发现,项目所在地的一些瓜农在客商采购大棚西瓜时,由于采购时间大都集中在早晨,缺少人手,忙不过来。该分部项目人员急瓜农之所急,立即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棚,义务帮助瓜农采摘、搬运西瓜并称重。

  一个上午下来,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附近瓜农采摘、搬运西瓜2.5吨。“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收获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快乐。”参加活动的一位党员高兴地说。

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瓜农搬运西瓜。奚达龙 摄

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助瓜农搬运西瓜。奚达龙 摄

  这也是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一个缩影。自项目党支部成立以来,该项目突出主责主业,摸准服务需求,不仅落实好本职工作,而且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今年,我们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而这一具体落实就应该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高速公路一分部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永泽说。下阶段,该项目党支部将持续深化聚焦可为、能为、善为的信息化服务重点领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