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15:3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和辖区团支部青年团员一起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0日电(韦素烨)5月10日,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和辖区团支部青年团员一起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

  当天上午,该所邀请“边关联合团建”凭祥市高级中学、弄尧小学,隘口、卡风村、山峰农业合作社团支部以及驻地少数民族青年团员等聚齐一堂,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韦素烨 供图

韦素烨 供图

  大会结束后,友谊关边境派出所利用该所的“8090”论坛开展“建功新时代、青春担使命”主题讨论,警地青年纷纷走上论坛精神畅所欲言,分享学习感悟,畅谈成长历程,气氛十分的热烈。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曾获得2021年崇左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青年民警袁慧说道:“今天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此时此刻我倍感振奋和鼓舞,共青团弘扬着‘五四’爱国精神,续写着先辈青春奋斗新篇章。作为一名新青年移民管理警察,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贵和使命,立志扎根在边境一线上,用自己的青春守卫边境安全稳定,用热血守护祖国南大门。”

  友谊镇隘口村团支部书记陆冠鑫说:“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思想深受触动和洗礼,今后,我必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基层岗位,发挥青年干部应有的担当,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更好地服务群众、助力发展,不辜负芳华岁月和美好时光,在边境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韦素烨 供图

韦素烨 供图

  随后,“边关联合团建”单位一同前往友谊关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期间,警地青年面向团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宣誓,生动诠释了警地青年民警对党和人民业的无限忠城和无比热爱,让警地青年民警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着的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争做新时代担当新青年。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警地青年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持续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任务和神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战斗意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杜会主义伟大的新征程当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