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慰问防疫人员
发表时间:2022-05-13 10:03: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将学习并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建赋能,聚焦实践,服务生产,服务职工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晏洋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联合上思县那琴乡人民政府开展“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合影留念 晏洋洋 摄

图为合影留念 晏洋洋 摄

  该支部全体党员到那琴乡桃岭检查站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凉茶、泡面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表达敬意与感谢。“感谢你们不辞辛苦、不惧疲惫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项目党支部书记谢学明说。

  下一步,吴上路三分部项目党支部将学习并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建赋能,聚焦实践,服务生产,服务职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