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指导组到贺州开展广西统战云联谊平台使用培训
发表时间:2022-05-13 12:52: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1-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派出指导组到贺州市开展广西统战云联谊平台使用培训。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互联网信息处处长曾冰作专题授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刘文彬 曾子玲)5月11-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派出指导组到贺州市开展广西统战云联谊平台使用培训。

  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互联网信息处处长曾冰作专题授课。贺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委、市社会主义学院、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训。

  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出席培训会并讲话。贺州市统战部供图

  培训会上,曾冰从什么是网络统战、为什么要开展网络统战、怎么开展网络统战等方面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广西统战云联谊平台的架构设计、功能应用、实践操作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讲解和指导。统战云项目组现场演示了云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使用方法,并答疑解惑。

  广西党委统战部互联网信息处处长曾冰作专题授课。贺州市统战部供图

  杨育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做好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行动要快,迅速组织市县(区)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和统战成员下载、注册和使用广西统战云联谊平台,不断提高统战云平台的知晓率、关注度。要坚持思路要宽,主动聚焦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网络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思路,创新新载体,广泛凝聚网络统战工作新力量。要坚持措施要准,立足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充分激发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积极主动性。要坚持工作要实,明确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持续加强统战工作网络阵地和队伍建设,实干干实、快干干好,扎扎实实推动网络统战取得新成效。

  活动现场。贺州市统战部供图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深入八步区、平桂区调研基层网络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了贺州市众一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黄姚统战文化展示馆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