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卫健委到南溪山医院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
发表时间:2022-05-13 15:36: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8人,到南溪山医院开展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工作督查。

  会议现场。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李先帅)5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8人,到南溪山医院开展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工作督查。

  督查座谈会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环节,全面认领并落实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明确开展动员部署阶段专项督查的工作要求,全力开展深入排查阶段专项督查工作,重点检查会议精神传达、深入排查工作开展及动员部署阶段问题整改情况。

  她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就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纪委在按时按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的基础上,聚焦“六个抓实”(抓实贯彻落实、抓实监督力度、抓实自查自纠、抓实内部监管、抓实医德教育、抓实问题整改),对照清单逐一梳理,全面深入排查漏洞,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着力打造清廉南医,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下一阶段,医院党委、纪委将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好此次督查的工作指导意见,锚定重点任务目标,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凝聚合力推动纠治专项行动不断走向深入。

  座谈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对该院自查整改情况、党的建设、行风建设、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廉洁风险点权力清单、重要岗位定期轮岗、建设工程项目、依法执业、政府采购等方面分类进行现场督查,并对检查的情况提出整改的意见建议,进行互动交流和专业指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