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宣教
发表时间:2022-05-13 16:25: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3日,在第六个世界正畸健康日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宣讲义诊团队走进桂林市临桂区新城宝贤小学,围绕“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主题,通过开展讲座、义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意识。

  口腔医生给适龄儿童开展免费涂氟。沙远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沙远峰)5月13日,在第六个世界正畸健康日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宣讲义诊团队走进桂林市临桂区新城宝贤小学,围绕“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主题,通过开展讲座、义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儿童口腔健康意识。

  口腔医生利用牙齿模型指导儿童刷牙。沙远峰 摄

  “可可与小爱来啦!”伴随着孩子的欢呼声,一场寓教于乐的口腔保健小课堂开讲,医生重点讲解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重要关系,结合公益短片讲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此后,还邀请小朋友在医生的指导下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

  “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牙齿矫正的知识”“原来这样的刷牙方法才是正确的”“我也有好多蛀牙,要及时来找牙医叔叔了。”科普小讲座吸引近200名小朋友参与其中。讲座后,医生们为小朋友们检查牙齿并涂氟,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护牙礼品,提醒他们健康护牙。

  口腔医生开展口腔保健科普讲座。沙远峰 摄

  近年来,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突出重点、统筹资源,以区域门诊部辐射学校、社区和乡村,持续开展健康口腔行动,普及口腔预防新知识、新理念,持续深入推动全民口腔健康水平的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