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与广西应急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2-05-14 07:2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3日,百色市田阳区与广西应急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按照协议要求建立信息互通、统一调度、合作联动、协同保障、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田阳区安全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田阳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黄国顺 刘杰)为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5月13日,百色市田阳区与广西应急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按照协议要求建立信息互通、统一调度、合作联动、协同保障、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田阳区安全监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田阳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田阳区主要领导、广西应急管理协会班子成员参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后,双方将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就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定期开展互访座谈、沟通和交流,提供有关政策信息,共同调研生产企业等。二是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需要,共同组织召开研讨会、技术交流及供需对接活动。三是共享双方专家资源,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大检查需求提供支撑,合作开展项目申报、课题研究、建言献策等。四是合作举办培训班,为应急管理人员、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及企业提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相关的热点政策、法律法规、应对管理措施等解读宣讲及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田阳区提高应急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将对全区应急管理各项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