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民族团结与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2-05-14 07:4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贵港市港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港城街道龙井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与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以民族与消防安全在课堂、书写消防知识等方式将消防安全意识深植师生内心。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何广应)为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营造“民族团结互助,消防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5月12日,贵港市港北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港城街道龙井小学开展民族团结与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以民族与消防安全在课堂、书写消防知识等方式将消防安全意识深植师生内心。

  活动通过宣讲的方式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有我》《消防安全》等知识融入课堂,并组织师生一起创作“民族团结互助,消防知识普及”文字作品,将中国汉文化元素与“消防”主题结合,让师生发挥自己的行动力、创造力的同时,充分了解消防、接触消防、宣传消防,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在民族间,在校园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