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武鸣区全方位造浓“项目为王”氛围声势
发表时间:2022-05-15 20:11: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营造氛围,该城区切准宣传主题,深层次、立体式、全方位宣传城区“项目为王”典型及经验做法,突出宣传报道“三有一特色”(有文字、有图像、有声音、有特色),着力扩大影响力,在重特大项目攻坚和营商环境打造上鼓足干劲、争当先锋。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蒋汉达 赵丹)今年以来,南宁市武鸣区按照城区“1346”工作思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营造氛围,该城区切准宣传主题,深层次、立体式、全方位宣传城区“项目为王”典型及经验做法,突出宣传报道“三有一特色”(有文字、有图像、有声音、有特色),着力扩大影响力,在重特大项目攻坚和营商环境打造上鼓足干劲、争当先锋。

  “信息”宣传“活”中求“精”。号召全城区各镇、各单位广泛投稿,及时宣传“项目为王”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利用工作信息简报“神”真而“形”活的特点,多角度多层面撰写“项目为王”工作信息,在数量上求突破,在质量上求精品。

  “视点”宣传“显”色受“染”。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功能,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武鸣电视台广泛宣传开展“项目为王”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内容,城区党委“项目为王”重大部署,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项目为王”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典型和经验做法,重点在《武鸣新闻》栏目中开展专题报道。通过电视台声图并茂宣传报道,为广大党员群众带来“视听”愉悦感,增强了“电视台”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及影响力,鼓舞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干劲。截至4月,武鸣电视台累计播放“项目为王”专题新闻6期。

  “扩能”宣传“建”台增“志”。为进一步增强“项目为王”的影响力,武鸣区组织开展“项目为王 实干为要”主题演讲活动,并在微信平台发动广大群众对优秀作品进行投票。全城区共有45部优秀作品参赛,其中,城区组30部,乡镇组15部。通过主题演讲平台,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开展“项目为王”各项工作中的担当实干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挂贴”宣传“享”眼入“心”。为强化舆论宣传,在全城区广泛营造“项目为王”浓厚社会氛围,组织城区各镇、各单位在显要位置、连接城区与乡镇之间的路口设置大型宣传标语、宣传画面。各镇、各单位积极利用宣传高杆、宣传广告牌、宣传栏等,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画面等形式,对“项目为王”发展理念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全城区上下身心投入重特大项目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使“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