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清廉医院建设专题辅导班
发表时间:2022-05-15 20:2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清廉医院建设专题辅导班。自治区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以《以案为鉴,筑牢防腐城墙》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

  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清廉医院建设专题辅导班。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郭烨泷)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办清廉医院建设专题辅导班。自治区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以《以案为鉴,筑牢防腐城墙》为主题进行专题培训。

  医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重点岗位、关键人员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发生在广西卫生医疗领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职务犯罪案产生的原因和承担的恶果,并提醒督促大家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正确认识组织给予的关怀与照顾,以案为鉴、心怀感恩。

  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作专题培训。医院供图

  培训过后,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发表讲话,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更要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必须时刻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遵守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让纪律规矩深入骨髓,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必须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得到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底线、抵得住诱惑,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清廉医院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单元,自治区南溪山党委高度重视,紧盯“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建设目标,结合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围绕四大聚焦,推进八廉行动,着力打造清廉南医,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