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6 17:4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2日,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阳和街道东晋社区党支部率领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前往阳和工业新区龙杰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社区企业结对共建,齐力推进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蓝广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6日电(蓝广梅)5月12日,广西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阳和街道东晋社区党支部率领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前往阳和工业新区龙杰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社区企业结对共建,齐力推进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开始前,企业负责人带领社区一行人参观并介绍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中,由社区书记王丹丹给企业员工讲解了目前柳州市垃圾分类实施的情况和意义,并就员工日常生产生活产生的垃圾讲授分类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实现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全面推进企业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通过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派发宣传单页、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向企业职工普及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同时,针对“如何正确进行分类”及“如何区分容易混淆的几类垃圾”等内容向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广大员工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和资源浪费,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优势,实现全区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培养员工良好的文明习惯,让垃圾分类的新时尚在企业蔚然成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