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青秀区残联携手企业开展活动为天使员工送上暖心关怀
发表时间:2022-05-17 21:33: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藉由这个特别的节日,肯德基“天使餐厅”再次完成升级改造,启用全新的标示和可视化的互动装置。新升级的“天使餐厅”也在广西南宁和消费者们见面了。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7日电(谈婕)5月15日是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而致力于为残障群体打造友爱共融空间、助力他们成长的肯德基“天使餐厅”,也迎来了成立的第十年。藉由这个特别的节日,肯德基“天使餐厅”再次完成升级改造,启用全新的标示和可视化的互动装置。新升级的“天使餐厅”也在广西南宁和消费者们见面。

  升级后的长沙蝴蝶肯德基“天使餐厅”。谈婕 摄

  2012年,肯德基首创“天使餐厅”。十年后的今天,肯德基“天使餐厅”迎来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肯德基“天使餐厅”对营运标准进行了优化,不仅加强“可视化”设备的运用,助力“天使”员工顺利进行工作,还为员工定制了可视化的学习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的“天使餐厅”设有手写板、无障碍点餐服务卡等供消费者使用的小道具,让他们和“天使”员工的沟通更为便捷;餐厅内的公益互动区也让消费者了解更多“天使”的故事,与“天使”员工自在交流。这些设计无疑是对每个来到肯德基“天使餐厅”的消费者发出的邀请,在这里用平常心与残障群体平等相处,让彼此获得自在。

  服务区设置手写板、无障碍点餐服务卡。谈婕 摄

  2022年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各地肯德基“天使餐厅”也用友爱的方式,为这一共融空间增添节日气氛。南宁青秀区残联携手南宁肯德基有限公司共同开启了一场温馨的活动,为天使员工们送上一份暖心关怀。

  位于广西南宁地王肯德基的天使餐厅在5月14日这天迎来了一场温馨的“友爱共融 一起自在”见面活动,天使员工小丽首次担任手语主持人,略带腼腆的笑容、轻快的手势、24岁的李小丽已经在肯德基工作了两年多,凭借专注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已经成长为一名训练员,日常工作中她也会带训新人。除了向现场观众仔细介绍了天使员工们在餐厅里的工作情况,她更贴心的介绍了餐厅每位天使员工:颜值担当文东、沉稳可靠的小柱、温柔可爱的二宝妈妈大源、新入职的邱俊雄、资深天使陈红霞以及热爱绘画创作的余美琪。

  美琪自己绘制的手语标识也成为当天活动的一份小惊喜,餐厅特意将美琪的绘画印制成可爱的环保袋,作为环保袋的创作者,美琪表示希望用大家更容易看到的方式,帮助大家更便利的交流,有爱共融,一起自在。

  顾客用手写板和天使员工们交流。谈婕 摄

  现场也有消费者驻足了解天使员工们的情况,天使员工们温暖友爱的交流过程也让现场的消费者们深受感动,周女士女士表示,自己就在附近居住,每天早上都会到餐厅买早点,也没想到是天使员工们在提供贴心的服务,“他们和我们一样,大家只是交流方式更多元化,感觉改造过后的餐厅也更能体现天使员工的青春朝气。”

  在活动现场,南宁市青秀区残联理事长彭冬初先生也为天使餐厅的公益模式和天使员工们积极正面的生活方式点赞,他表示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肯德基的天使餐厅也为残疾人员工提供了公平的就业岗位和晋升通道,保障了他们的就业权益,希望能有更多企业一起对残疾人的就业给予更多关注与关怀,支持残疾人工作。

  在手语主持人李小丽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手语“友爱共融 一起自在”也让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肯德基天使员工们的热情开朗,大家在交流过程中运用手写板或学习简单的手语,也同样能分享彼此的快乐与感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