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高新区与南宁民盟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4 16:47: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南宁高新区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南宁民盟西乡塘综合一支部联合开展“党盟共建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图为主题学习活动合影。南宁高新区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4日电(王翠翠)近日,南宁高新区信息中心党支部与南宁民盟西乡塘综合一支部联合开展“党盟共建喜迎中共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南宁民盟市委副主委林海、市委秘书长黎安宁、南宁高新区信息中心副主任欧阳钢桥、南宁民盟西乡塘基层委主委范恒君、委员李学宁、陆婷与西乡塘综合一支部盟员一同参加本次主题学习活动。

  主题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民盟中央关于在全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林海就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进行要点分析。林海强调,基层民盟组织要团结引领基层盟员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参政党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与中国共产党携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欧阳钢桥代表南宁高新区信息中心党支部分享了与南宁民盟西乡塘综合一支部长期合作共建的优秀成果,肯定了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并对今后党、盟两个基层组织的携手发展提出期许,希望能创新方法方式,更多地开展符合基层组织实际、体现各自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唱响同心向党主旋律。

  学习活动中,南宁民盟西乡塘基层委主委范恒君,委员李学宁、陆婷,西乡塘综合一支部主委赖相兵分别就参政议政工作、政治学习工作、党盟共建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为基层盟员们的自身建设做出榜样、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宣传、教育作用明显,基层盟员们都表示收获丰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