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靖西组织开展“战疫”微党课 铸牢守边魂
发表时间:2022-05-27 13:19: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靖西市在龙邦镇组织开展了“上一堂战疫微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联合巡边”等“三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7日电(赵福播 覃金晓)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靖西市在龙邦镇组织开展了“上一堂战疫微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联合巡边”等“三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全面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上一堂战疫微党课。在战“疫”微党课上,对当前的边境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交流,坚定战胜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龙邦镇744执勤点前,下沉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干部、龙邦边境派出所、镇村干部、援靖警队等多部门的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执行力和战斗力,推动了靖西市边境管控分段包保工作机制的落实,为守好疫情防控祖国“南大门”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开展一次联合巡边。在巡边便道上,党员们混编组建巡边护边队伍,开展边境管段的巡边护碑、联巡联查活动,高举党旗巡视祖国的边疆,坚定了守卫祖国的坚定信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