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南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22年“春蕾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07:34: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贵港市港南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22年“春蕾助学”公益活动启动,通过开展关爱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甘益江 姜慧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贵港市港南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2022年“春蕾助学”公益活动启动,通过开展关爱慰问困境儿童活动,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情感,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收到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款11万余元,物资1.2万元。活动当天,港南区爱助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们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前往各镇(街道),为全区435余名困境学生送上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牛奶面包等,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好学、立志成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资助的困境孩子们深受鼓舞,都表示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