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七星区“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31 16: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七星区河长制办公室2022年重点工作,近期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漓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民间河长志愿者开展“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张雨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1日电(梁洛思)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七星区河长制办公室2022年重点工作,近期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漓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及民间河长志愿者开展“传承劳动美•党徽闪光辉”志愿活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5月27日下午大家携手为母亲河“洗脸”,清理垃圾,植树造林,增殖放流,组织开展“环保知识近社区”“环保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手拿火钳,捡拾江边和河滩上的垃圾,绵绵细雨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来保护母亲河。山水在春雨的洗礼下更加的秀美动人,党徽在山水的映衬中更加的熠熠生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