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东茂名市茂南、电白和广西金秀深化交流 共叙残疾人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22-06-02 16:4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金秀县残联理事长赵德良带队一行4人到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残联和茂南区残联开展对接学习交流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王志莲)近日,广西金秀县残联理事长赵德良带队一行4人到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残联和茂南区残联开展对接学习交流活动。

电白区残疾人联合会与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协作联席交流会。  王志莲  摄

  电白区残疾人联合会与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协作联席交流会。 王志莲 摄

  期间,分别在电白区残疾人联合会和茂南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两地联席会议。在会上,双方分别介绍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深入交流2022年合作事项。金秀县残联还重点对电白区残联和茂南区残联在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残疾人就业及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运行管理方面进行学习了解。

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在电白区南海街道办参观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的工疗娱疗劳动。  王志莲  摄

  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在电白区南海街道办参观社区康园中心残疾人的工疗娱疗劳动。 王志莲 摄

  在电白区,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现场参观调研了电白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水东社区康园中心、电白区肢残人协会,并听取相关的情况汇报,了解电白区镇级残联开展残疾人工作情况。

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到茂南区点点飞儿童康复中心参观学习。王志莲  摄

  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到茂南区点点飞儿童康复中心参观学习。王志莲 摄

  在茂南区,金秀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行到茂南区点点飞儿童康复中心和奇奇康复训练中心现场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了解残疾儿童康复管理工作。

  此次对接,进一步深化了茂南、电白、金秀三地的残联工作交流学习,进一步借鉴了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为共同完成好东西部残疾人帮扶协作各项工作任务夯实了坚定的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