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环江举办“乡村振兴·粽情端午”供销大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4 12:28: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日,2022年“乡村振兴·粽情端午”广西供销大集环江分会场活动在环江民族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韦丽硕 谭丽珊)6月2日,2022年“乡村振兴·粽情端午”广西供销大集环江分会场活动在环江民族广场举行。

  活动在毛南族歌舞秀《柳啷咧》中拉开帷幕,表演中毛南族、壮族姑娘向群众敬献祈福带、飞鸟粽、红鸡蛋。各家农产品企业在悠扬的音乐中,有的肩挑香猪,有的身着民族服饰,有的手端特色农产品,依次上台向观众展示各具特点的产品。

  现场热闹非凡,观众共同领略毛南山乡的风采,了解环江土特产品,助力产业发展、畅通销售渠道、助推乡村振兴。“很高兴参加这次供销会,我们的茶叶是去年开始开发,喝起来十分清香甜醇。通过这次供销会,我们可以更好地宣传版瑶香茶。”东兴镇茶山村久朋屯的村民盘秀芳很高兴地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两天,由自治县供销社联合社主办,共有34家企业70多种环江名特优农产品和帮扶产品参加。本次活动设有环江名特优农产品现场推介品鉴、农产品展销、网红线上直播、新能源汽车展销等内容,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中宣传。

  展销会上,官媒主持人与网络红人现场直播互动,活力出镜、魅力“靓”相,集体为家乡和家乡的农副产品做宣传。线上与现场的人气火爆,在会场的另一边,不少群众在美食摊位前停留。他们一一品尝后,纷纷下单抢购。电商直播主持人蔡宇涛是环江人,迫不及待地赶去各个摊位上,寻找美食和土特产品。他说:“作为电商推广主播的身份,品尝到家乡各种各样的美食,我觉得很高兴,用自己的行动,去为家乡农产品做扶农推广。”

  近年来,环江通过举办展销会、产品直播等形式,加大农产品销售扶持力度,壮大以展销、直播带货形式诞生的销售新场景,有效宣传推介农产品。直播带货、“粽”情端午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农业产品的高度重视和探索,深入挖掘消费潜力,逐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