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阳集中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4 12:35: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6月2日,百色市田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布洛陀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田阳”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黄国顺)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6月2日,百色市田阳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在布洛陀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田阳”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向过往群众宣传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环保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浓厚氛围,让市民群众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人都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参与者,不断促进全社会共建美丽田阳。

  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重点排污企业都结合本单位职能分别制作一版围绕活动主题的宣传版报拿来集中摆放,举办生态环境保护成就展,让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加深对本区生态环境保护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突出亮点的认识、理解,不断增强全区各族人民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此外,工作人员还利用流动宣传车等形式,向企业、学校、周边村屯等流动宣传共建清洁美丽田阳专题内容,进一步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