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警宝“六一”进警营 体验别样“警”色
发表时间:2022-06-04 12:5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宾市公安局于6月1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警宝颂党恩”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长期在外执行任务无法与子女团聚的民警辅警子女代表参加。共开展了赠送书籍、参观警队建设成果和警察文化展厅、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代表和结对帮扶联系点儿童以及观看爱国影片等系列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王瑞菊)为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爱警暖警措施,关心和爱护广大警务人员子女的成长,增进警务人员子女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来宾市公安局于6月1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警宝颂党恩”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长期在外执行任务无法与子女团聚的民警辅警子女代表参加。共开展了赠送书籍、参观警队建设成果和警察文化展厅、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代表和结对帮扶联系点儿童以及观看爱国影片等系列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拉开帷幕,来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俊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各位民警辅警家属及子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担当作为,为来宾公安事业做出贡献的民警辅警及家属们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家属们对警察职业有更多的体会和感受,让小朋友们对警爸警妈的工作有更深的理解,能够以父母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来宾公安优良传统,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李俊杰向参与活动的警宝赠送一批有教育意义的书籍,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警宝们来到警察文化展示区。现场陈列了一些老物件,警营文化知识,民警与小警娃们互动交流。通过对警察文化展厅陈列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警察爸妈职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2022年6月1日,来宾市公安局到结对帮扶联系村小学开展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共有19名学生参加活动。

  邀请警宝们观看爱国影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警宝们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亲子活动让民警、辅警和警宝们共同度过了温馨的时光,也让警宝们怀着开心愉快的心情迎接六一儿童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