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恭城小学生到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恭城)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2-06-06 09:5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6日,桂林市恭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县直第二小学学生到智鸿环保集团承建并运营的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恭城)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图片来源:智鸿环保集团

图片来源:智鸿环保集团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6日电  5月26日,桂林市恭城生态环境局组织县直第二小学学生到智鸿环保集团承建并运营的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恭城)示范中心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参观、工艺讲解、亲自体验等,了解农村污水处理的方法和流程以及农村污水处理厂“四园一基地”(即公园、花园、果园、菜园、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内容。参观之后,学生们明白了“污水变清”的秘密,也知道了水资源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从今以后会从自身做起,并带动周围的大人们一起“节水、爱水”。

  由智鸿环保集团承建并运营的全国农村污水治理示范县(恭城瑶族自治)乡镇及村屯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包括7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及在全县100个行政村中建设249个污水处理站,现已全部建成使用,正常运营,实现了全县污水处理全覆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