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移动抗汛保障侗乡通讯
发表时间:2022-06-06 10:2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的暴雨,已造成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河流涨水、多处道路塌方等情况。柳州移动三江分公司迎难而上,实施24小时网络监测,对出现的网络故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抢修。

 刘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6日电(刘敏)连日的暴雨,已造成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河流涨水、多处道路塌方等情况。柳州移动三江分公司迎难而上,实施24小时网络监测,对出现的网络故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抢修。

  6月4日,暴雨仍在持续,而三江县产口乡至富禄乡,富禄乡至梅林乡等区域出现6处网络故障,三江移动负责网络工作的黄原立即组织分公司内外各专业力量,制定了抢修方案并进行了分工,各小组带上工具及材料奔赴现场。穿进湿滑丛林,爬过泥泞的山路,抢修人员逐一到达故障现场展开抢修。

  截至当晚19时,6个故障点全部抢通。正当大家准备休息的时候,21:30,故障警报再次响起,此时的黄原刚刚结束之前的抢修工作回到家,晚饭还没来得及吃,接到通知的他马上背上工具及设备又出发了。到达现场后,经过测试、定位、到现场抢修,直至23:30故障得以恢复。实现了汛情期间影响业务故障100%在当日时限内抢通的目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故障不过夜,保障网络生命线畅通。

  风雨无阻、坚守一线,柳州移动切实担负起央企责任,守护通信“大动脉”,为防汛抗洪提供强有力的通信支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