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东茂名市茂南、电白和广西金秀三地人社部门达成多项共识
发表时间:2022-06-06 10:37: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上,杨超杰介绍了2022年茂南•电白•金秀劳务协作开展情况。李宏伟充分肯定了茂南、电白、金秀三地人社部门全力实施劳动力素质提升、劳动力转移就业等举措,让金秀劳动力持续增收等劳务协作成果。

  2022年茂南·电白·金秀劳务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茂南区人社局会议室召开。谢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6日电(吴烁诗)近日,2022年茂南•电白•金秀劳务协作工作座谈会在茂南区人社局会议室召开。

金秀瑶族自治县人社局局长李波在座谈会上发言。谢利  摄

  金秀瑶族自治县人社局局长李波在座谈会上发言。谢利 摄

  会上,杨超杰介绍了2022年茂南•电白•金秀劳务协作开展情况。李宏伟充分肯定了茂南、电白、金秀三地人社部门全力实施劳动力素质提升、劳动力转移就业等举措,让金秀劳动力持续增收等劳务协作成果。

茂南区人社局局长杨超杰在座谈会上发言。谢利  摄

  茂南区人社局局长杨超杰在座谈会上发言。谢利 摄

  随后,三地人社部门就推进劳动力转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东西部劳务协作考核等方面进行积极对接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三地人社部门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新起点,深入对接、积极落实相关合作内容。结合金秀乡村振兴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完善工作机制,构建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体系,实现各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三地人社部门就推进劳动力转移、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东西部劳务协作考核等方面进行积极对接和深入交流。谢利 摄

  茂名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宏伟、茂南区人社局局长杨超杰、电白区人社局局长邓小扬、金秀瑶族自治县人社局局长李波及三地人社部门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