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田阳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近300万元
发表时间:2022-06-08 23:0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举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集中发放仪式。百色市田阳区高度重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及时把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到位,切实做到应发尽发。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黄国顺 温珊珊)6月7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举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集中发放仪式。百色市田阳区高度重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及时把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发放到位,切实做到应发尽发。

 

 
图为仪式现场。

 

  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下发后,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跟国家、自治区、市级政策动向,持续用足用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简化流程,大力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让补贴资金直达企业,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促进政策早落地、企业早受益,全力稳定就业岗位。截至6月8日,该区已完成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参保单位的资金发放工作,共发放返还资金291.2万元,惠及参保单位304家,惠及职工5741人,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纳尽纳、应享尽享。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的发放,势必为有效助企纾困保就业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该区将继续落实好上级关于社会保“缓”“返”“降”“补”助企纾困政策,将更多企业纳入社会保障体系,让企业享受社会保险实惠,全力助力企业发展,切实落实好稳住经济大盘政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