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疫情防控勇担当 携手共筑新“长城”
发表时间:2022-06-10 15:4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0日,广西荔浦市副市长葛浩波、卫生健康局局长覃朝阳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代表荔浦市委、市政府向支援荔浦市“3.27”疫情的南医医务人员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杨实可)6月10日,广西荔浦市副市长葛浩波、卫生健康局局长覃朝阳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代表荔浦市委、市政府向支援荔浦市“3.27”疫情的南医医务人员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代表医院接受了这份“兄弟情”。

  据悉,3月27日,荔浦市受疫情影响需全员核酸。南溪山医院闻令而动,于3月28日至30日连续三天派出医务人员支援荔浦核酸检测工作。在全体援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三天内,城区3次全员核酸检测近21万人份顺利完成,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荔浦市疫情防控工作。

  与病毒搏斗、与疫情赛速。自今年以来,南溪山医院先后派出10余批次、700余名医务工作者先后到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全体南医医务人员展现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政治担当和大爱情怀,与全国各地人民群众共筑“防疫长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