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移动踊跃担当低碳环保宣传者与践行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11:43: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柳州移动组织志愿服务者开展了以“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共享单车骑行之绿色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刘敏)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柳州移动组织志愿服务者开展了以“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共享单车骑行之绿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统一着装、租赁绿色共享单车组成骑行队伍,以环高新开发区、沿江路骑行的方式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整齐有序、充满活力的队伍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引来不少市民驻足拍照,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文明、健康、绿色出行生活方式,做低碳出行的宣传者和绿色出行的践行者。

  刘敏 摄

  在东堤码头,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意义和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绿色行动中来。

  有热心市民表示,他自己本人坚持绿色骑行,从中收获很多:“上下班不担心堵车,在疫情当下,通过骑行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尤其是沿途都是风景,每天仿佛在画中骑行,欣赏柳州山水,感受柳州的变化,呼吸清新的空气,非常惬意,让我更有精力应对忙碌的一天。”

  下一步,柳州移动将持续开展各类节能宣传活动,提倡人人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踊跃担当节能减碳的宣传员、志愿者,以节能降耗为己任,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