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公安全力以赴奋战抗洪抢险最前线
发表时间:2022-06-13 21:3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2日,受强降雨影响,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内涝积水严重,来宾公安立即启动抗洪抢险应急机制,组织民警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蒋文媛)6月12日,受强降雨影响,来宾市兴宾区南泗乡内涝积水严重,来宾公安立即启动抗洪抢险应急机制,组织民警全力以赴抗洪抢险救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救援现场。

 

  当天上午9时,由于连降暴雨,附近河水倒灌,在南泗乡近300多米的主街道地段全部淹没在洪水中,最低洼地段水位高达1.5米左右。街道远处,多辆汽车被困在洪水里,隐约看到一辆面包车车顶,住在临街的群众被困在家里。

  南泗派出所警员和当地党委政府相关人员立即疏散群众,并每家每户进行排查,做好关闭电闸等各项安全措施工作。

  接到灾情后,来宾市公安局迅速调配警力以及救生艇等救援装备赶赴现场。

  当天中午12时,来宾市公安局组织第二梯队警力携带橡皮艇、冲锋舟及其他救援装备赶往南泗乡增援。

  现场救援力量利用救生艇进入洪水深处,逐家逐户救援被困群众。同时利用救生艇运送救灾物资送给在家避险的群众,确保被困群众正常生活。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有序开展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