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凭祥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发表时间:2022-06-13 23:5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政府网近日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广西崇左凭祥市因2021年度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梁馥麟 林郁贞)中国政府网近日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广西崇左凭祥市因2021年度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22年对凭祥市优先选择为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企业年度报告制度改革、企业信用监管、智慧监管、重点领域监管、公平竞争审查等试点地区,优先授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权限,优先支持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优先支持建设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

  2021年以来,凭祥市严格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崇左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把畅通市场准入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首要环节,积极用好自贸试验区“试验田”作用,实现了风险预警“早”、监管效能“强”、共治成效“好”、社会经济“稳”的良好格局。

  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凭祥市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实干担当,勇于改革创新,狠抓督查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