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大手拉小手”助成长 中建八局为工友儿童“送安全”
发表时间:2022-06-17 16:1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5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领益智造项目和临桂区四塘镇派出所联合开展“为工友儿童送安全”助学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7日电(尹朝朝 张明)6月15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桂林领益智造项目和临桂区四塘镇派出所联合开展“为工友儿童送安全”助学慰问活动。

为孩子们讲解暑期安全常识和国防安全教育。尹朝朝 张明 供图

  慰问组先后来到临桂区苏桥镇苏桥小学、四塘镇中心小学,为共计1600余名小朋友送上“暑期安全教育课”及“学习大礼包”。

左东方作国防安全形势教育。尹朝朝 张明  供图

左东方作国防安全形势教育。尹朝朝 张明 供图

  活动中,项目支部书记左东方结合从军20余年的服役经历,为学生朋友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国防安全教育课,民警李教导员和项目安全员代表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暑期易发生的交通、溺水、触电等安全问题和建筑工地“三宝”“四临边”等安全小常识。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大礼包。尹朝朝 张明  供图

为孩子们发放学习大礼包。尹朝朝 张明 供图

  此次活动,强化了一线工友安全意识,展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下一步,项目将定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一线工友们能更加安心安全地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