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移动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8 16:50: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期间,中国移动广西百色分公司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向市民群众、公司员工宣传节能降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生产方式。

百色移动志愿者向市民介绍节能减排知识。岑德强 摄

百色移动志愿者向市民介绍节能减排知识。岑德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岑德强 唐文蔚)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期间,中国移动广西百色分公司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向市民群众、公司员工宣传节能降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生产方式。

  在营业厅,百色移动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推出了“绿箱子来到你身边”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在营业厅摆放回收绿箱子,向市民群众发放节能宣传单页,回收废旧手机、旧电池,并在营业厅播放节能宣传视频,向广大客户宣传废旧电子产品隐性污染问题、垃圾分类常识,引导市民群众减少电子垃圾污染,普及节能降碳知识,让绿色低碳成为社会新风尚。

  在公司内部,百色移动还开展了“盘点你的碳排放”活动,组织单位员工通过网页小工具动手测算2021年日常生活碳排放情况,建立节能减排龙虎榜,鼓励员工争当低碳达人,提倡双面打印、节约用水、无纸化办公、光盘行动等绿色办公方式,传播节能环保理念和知识,营造良好的节能文化和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