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移动:改善机房热岛效应 每年节约电费42万元
发表时间:2022-06-19 16:40:08来源:百色新闻网

摘要提示:日前,中国移动广西百色分公司周密部署、多专业协同,淘汰了72套老旧设备,通过改善机房各楼层的气流组织、关闭部分空调、优化空调送风通道等举措,减少局部热岛效应发生。据了解,拆除72套设备后每年将节省机房用电约64.51万千瓦,节省电费约42万元。

技术员正在检查网络设备运行情况。
技术员正在检查网络设备运行情况。

  百色新闻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岑德强)位于右江区向阳路的核心生产楼是百色移动的网络传输中心。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压降空调设备用电成本减少能源损耗,有效释放核心生产楼的容量资源,日前,中国移动广西百色分公司周密部署、多专业协同,淘汰了72套老旧设备,通过改善机房各楼层的气流组织、关闭部分空调、优化空调送风通道等举措,减少局部热岛效应发生。据了解,拆除72套设备后每年将节省机房用电约64.51万千瓦,节省电费约42万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