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驻村第一书记赴广东江门蓬江区“求学”
发表时间:2022-06-20 18:1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驻村第一书记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应对复杂问题、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效率,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68名驻村第一书记远赴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求学”,为乡村振兴建设蓄能“充电”。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杨元强)为开阔视野,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驻村第一书记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应对复杂问题、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效率,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68名驻村第一书记远赴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求学”,为乡村振兴建设蓄能“充电”。

  据了解,天等县和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是粵桂结对帮扶单位,培训中得到蓬江区委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实践探索》《农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培训中,还安排实地考察了三个现场教学点教学。本次培训是继上期112名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后的第二期培训。本周,天等县和蓬江区两地将继续开展“两新”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提高我的驻村工作能力。”天等县集中安置社区第一书记陈新高兴地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