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开展军事训练 加强城管队伍建设
发表时间:2022-06-20 18:28: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4日起,贵港市港北区城市管理局对城市管理队伍开展为期5天的标准化军事训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邹庆林)6月14日起,贵港市港北区城市管理局对城市管理队伍开展为期5天的标准化军事训练。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正规化、标准化开展,内容主要包括立正、稍息、脱帽、带帽、敬礼、口号、齐步跑步行进与停止等军事训练基础课程。

  此次训练,共有120名人员参加。训练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展现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城管队伍风采。通过军事训练,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的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队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