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鹿寨:强降雨致城区多处内涝 消防紧急救援
发表时间:2022-06-21 10:14:0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6月20日上午,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普遍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县城和各乡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据鹿寨县气象部门统计,20日8时至16时,鹿寨县23个气象站点有16个站点出现暴雨,其中8个站点为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拉沟乡,为212.3毫米。

  6月20日上午,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普遍出现大到暴雨天气,县城和各乡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据鹿寨县气象部门统计,20日8时至16时,鹿寨县23个气象站点有16个站点出现暴雨,其中8个站点为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拉沟乡,为212.3毫米。

 

  面对暴雨袭击出现的道路积水、滑坡塌方、交通中断等情况,鹿寨县公安、交通、住建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快速反应,及时对严重积水点、漫水路段拉好警戒带、放置警示牌,并安排人员值守。鹿寨县教育局也发布了停课紧急通知,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寨沙镇和拉沟乡,当地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应急救援小分队,与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一道,对在安全隐患点的群众及时劝离,并转移到安全地带,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台记者 张卉 黄海峻 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