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举办“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发表时间:2022-06-21 16:2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0日,贵港市港北区举办2022年“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何广应 陈洁儀 欧馨骏)6月20日,贵港市港北区举办2022年“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诵读大赛。

  在比赛现场,全区12支参赛队伍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准确表达了主题思想和情感基调,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热情,感人肺腑,现场掌声不断。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贵港市新华店有限公司参赛队的诵读作品《谱写青春诗篇,振奋强国力量》以高亢的声音、饱满的情绪和强烈感染力征服了评委,荣获本次诵读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