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2-06-22 13:0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未能现场参加的毕业生及亲友们通过直播平台参加“云典礼”。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林海云)6月20日下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毕业典礼大合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未能现场参加的毕业生及亲友们通过直播平台参加“云典礼”。

  校长邹利斌在毕业典礼上发表题为《启航新征程,奋斗向未来》的致辞。主办方供图

  校长邹利斌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子们表示祝贺。他说,三年里,2022届毕业生秉承英华精神,不负时代期许,用热血浇灌青春年华、用担当践行青年责任与使命,与英华一同创造了众多的辉煌。

  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主办方供图

  三年前的2019年12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与学校一起安全平稳地度过疫情带来的艰难时刻,成为同学们青春成长过程中的特殊记忆,也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不可磨灭的印记。

  毕业典礼舞蹈表演《弄堂记忆》。主办方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