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4 15:48: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成员、广西科学院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罗先群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梧州市万秀区上品荟特色食用菌深加工全产业链示范基地、柳州市融水林下竹荪灵芝产业链示范基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桂统宣)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成员、广西科学院食药用菌及健康产品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罗先群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梧州市万秀区上品荟特色食用菌深加工全产业链示范基地、柳州市融水林下竹荪灵芝产业链示范基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桂统宣供图

  服务团实地走访了上述示范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在食用菌种植、产品深加工等方面提出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建立一对一定期帮扶机制,采取常态化模式对企业在食用菌种植等方面提供全程技术指导。

 桂统宣供图

  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服务团创建18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传知识、送技术、献智慧活动,成为党外高层次人才联谊沟通、实践锻炼、服务社会的“老字号”统战工作平台,深受社会各界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