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首次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07:3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兼爱乡高山草甸开展以“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宣传月现场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程航)日前,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兼爱乡高山草甸开展以“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草原普法宣传月现场活动。

  当天,该县组织兼爱乡政府干部、护林员代表、群众代表到兼爱高山草甸开展清洁活动,罗城县、兼爱乡以及林业局干部代表到兼爱村小学进行草原保护知识科普,推动草原知识进校园。

  罗城林草资源丰富,有草地917.13公顷,但群众爱草护草意识相对薄弱,为此,该县组织开展草原普法宣传月现场活动。还通过电视、LED屏、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宣传草原知识和政策法规,增强全社会依法保护草原的意识。

  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群众保护草原意识,“我们要从自己做起,树立爱草护草的理念,带领亲戚朋友保护好这片绿地”村民廖美凤说。护林员蒙增锋表示“今后要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巡护,管护好家乡的林草资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