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树立青年防诈禁毒意识 牢牢守护和谐健康校园
发表时间:2022-06-30 07:43: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防诈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青年防诈反诈、识毒拒毒意识,近日,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民警走进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师生开展一场防诈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何广应)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防诈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青年防诈反诈、识毒拒毒意识,近日,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民警走进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师生开展一场防诈禁毒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黄祖设以自身从警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一线民警们工作的不易,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触动在场的同学们。随后,禁毒办、反诈中心负责同志为现场同学发放防诈禁毒宣传手册,并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反诈禁毒知识普及课,将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当下流行骗术,结合受害者上当受骗的一些实例,以通俗易懂的演讲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毒品和诈骗,远离毒品,预防诈骗,珍惜生命。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315名师生参与,通过3个小时防诈禁毒知识授课,不断丰富广大师生防诈禁毒知识,为防诈禁毒知识在家庭宣传,社会宣传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港北区实现防诈禁毒文明城市创建,护航青少年身心健康,维护文明安全和谐无毒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