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厢”亲相爱社区群众服务品牌走进中建四局项目
发表时间:2022-06-30 10:56: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厢’亲相爱社区群众服务品牌系列项目工地专场之“暖心关爱送健康 筑牢消防守平安”主题活动,29日在中建四局江湾一品项目开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关喆琳)“‘厢’亲相爱社区群众服务品牌系列项目工地专场之“暖心关爱送健康 筑牢消防守平安”主题活动,29日在中建四局江湾一品项目开展。

南宁市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致辞。关喆琳 摄

南宁市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致辞。关喆琳 摄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项目管理人员、工友代表,消防、宋厢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老友议事代表近100人齐聚现场。

  南宁市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良庆镇党委书记姚毅、良庆镇宋厢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珍、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丰江等领导,出席活动。

现场反诈宣传。关喆琳 摄

现场反诈宣传。关喆琳 摄

  良庆区党委副书记赵廷和在致辞中表示,良庆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持续凝聚伟大合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围绕城区“1+1+2+3”中心任务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的活动现场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和宣传活动。书画课堂中,经专业书画老师手把手指点,一朵朵栩栩如生的向日葵在现场人员笔下“向阳而生”,寓意着永远向上的生活姿态。

消防员为中建四局项目管理人员、工友讲解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关喆琳 摄

消防员为中建四局项目管理人员、工友讲解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关喆琳 摄

  消防知识培训中,大家学会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提高了个人安全意识。消防演习中,中建四局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在消防员的指导下使用灭火器,让安全理念更深入人心。

  反电诈、防艾等宣传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缓解工作压力,学会自我防护。健康体检中,现场工友免费接受体检,确保健康“上岗”。通过以上措施,活动举办单位将关爱和平安真正送入项目工地,将安全理念根植人们心中。

中建四局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接受健康体检。关喆琳 摄

中建四局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接受健康体检。关喆琳 摄

  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丰江表示,作为中央建筑企业,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始终努力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工友以更高的激情、更强的责任感去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力争为自治区强首府战略做出更大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