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粤桂协作一家亲 迎“七一”送健康义诊在金秀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30 11:03: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7日-29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邓兴臣、院长谢维钊率该院学习交流组一行,赴广西金秀县妇幼保健院进交流学习和考察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钟应联 蔡晓诗 丁永亮)6月27日-29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邓兴臣、院长谢维钊率该院学习交流组一行,赴广西金秀县妇幼保健院进交流学习和考察调研。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一行到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黄国平  摄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一行到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黄国平 摄

  一到金秀,邓兴臣、谢维钊就带领电白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儿科、内科等20余名党员专家,与金秀县妇幼保健院在瑶都广场上联合举办了--“党建引领 粤桂同心 ‘迎七一送健康’义诊活动,让金秀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一行到金秀县长垌乡长垌村参观学习。  黄国平  摄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一行到金秀县长垌乡长垌村参观学习。 黄国平 摄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为群众义诊达100余人次,免费派发药品价值约5000元,为群众发放常见疾病的防治宣传册达200余份。医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义诊活动受到金秀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诠释了粤桂协作一家亲深刻含义。

电白区妇幼与金秀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电白区妇幼与金秀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交流座谈会。

  义诊结束后,电白区妇幼保健院与金秀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上,双方就各自医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结对共建、提高妇幼医疗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协作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党建引领、妇幼医疗服务等方面好的经验,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发掘更多合作切入点,加强互通协作,不断促进学科建设和服务能力双提升,为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医生细心地对幼儿检测心率。

医生细心地对幼儿检测心率。

  电白区妇幼保健院学习交流组先后赴金秀县长垌乡长垌村、龙华革命纪念馆、金秀大益山泉水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科技示范园参观学习,双方就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有利于深化电白和金秀两地粤桂协作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