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政府惠民·全城狂欢”惠民游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14:12: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晚,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政府惠民·全城狂欢”惠民游启动仪式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周年盛典活动在这里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徐宗飞 )6月25日晚,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政府惠民·全城狂欢”惠民游启动仪式暨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周年盛典活动在这里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育亮,市委常委韩学文,副市长周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雁山区四家班子及桂林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与现场数万各地游客共同见证文旅惠民游火爆盛况,参加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开业一周年庆典,观看精彩烟火秀。

 

 
绚丽的烟花在桂林融创旅游度假区上空绽放。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供图

 

  为推动文旅消费,助力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桂林市和雁山区陆续开展了“十万大学生乐游桂林”“桂林人游融创”等一系列文旅消费活动,强化文旅产品供给,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桂林市政府积极联动桂林文旅企业推动惠民活动,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的方式制作补贴票券,按市、区(县)规模配比消费券,充分调动区(县)开展文旅惠民消费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共同促消费的“一盘棋”格局。

  蒋育亮在致词中表示,举行“政府惠民·全城狂欢暨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周年庆活动”,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的成果,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明生活,同时增强对桂林山水文化的认同和传播。同时也希望企业以周年庆为新起点,加快发展,发挥高品质文旅产业在城市品质提升中的积极作用,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山水+文旅+商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打造新标杆。

  据了解,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自去年6月26日盛大开业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旅客追捧,好评如潮。截至目前,累计接待区内外游客500余万人次。此外,除了周年庆活动外,该度假区在整个暑假期间还将在欢乐部落举行星际穿越活动,在海世界和水世界分别举行海洋儿童季和奇趣海岛节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进商场、逛夜市、“打卡”美食店,带头去消费,为桂林文旅复苏加油打气,帮助提振消费信心。

  当晚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雁山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共青团雁山区委员会、雁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联合承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