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调研组到平南县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6-30 16:3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4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率调研组到贵港市平南县调研并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平南县县长杨大东参加调

  6月24日,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率调研组到贵港市平南县调研并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活动,平南县县长杨大东参加调研活动。

  仪式上,杨大东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西北部湾银行贵港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杨大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聚焦平南工业高质量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努力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平南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在龚发展壮大,以极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贴心的服务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全力谱写政银合作新篇章。

  王能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将坚定支持平南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等产业以及民营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加快机构建设、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为平南提供特色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金融贡献。(来源: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