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第五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2-06-30 20:17: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韦玲玲 黄艳梅)6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暨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南宁举行。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自治区机关工会、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吴泰龙,广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龙晓云,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专职副会长谭东仁以及各市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负责人,各会员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的领导和观摩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记者黄艳梅 摄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25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以“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通过自己的故事或聚焦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行业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各参赛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紧扣主题,内容生动精彩,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自治区机关工会、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主席、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吴泰龙(右一),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左一)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钟智超 摄

 

  经过激烈角逐,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汪婷玉、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李蒙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王天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税务局韦红山子、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胡楠栀获得二等奖,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容玮徽、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朱星奇、百色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宋彦蓉、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分行覃禹珅获得三等奖。

 

 
广西金融工会专职副主任龙晓云(右一) 、广西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谭东仁(左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钟智超 摄

 

  “崇诚守信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届,作为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和广西保险行业深入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品牌项目,进一步激发行业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展示自治区财贸轻纺烟草系统和保险系统员工服务大局,诚实守信,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