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支部走进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开展读书分享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21:4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响应医院党委打造“悦读阅美。书香南医”号召,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大儿科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联合开展读书分享党建活动。

  6月26日,南溪山医院大儿科第二党支部成员和孩子们在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合影。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0日电(潘莉莉)为响应医院党委打造“悦读阅美。书香南医”号召,6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大儿科第二党支部与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联合开展读书分享党建活动。

  在桂林甑皮岩博物馆的精心安排下,活动人员首先游览了博物馆,零距离地感受甑皮岩先民在桂林繁衍生息延续五千年的人间烟火,聆听他们安居洞穴、采集渔猎、发明陶器等神奇故事。

  今年春节以来,从百色疫情到“南大门”边境疫情,再到上海“东大门”疫情,大儿科第二党支部的覃雪霜、黄菊东、潘莉莉、李云四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勇敢逆行,冲在一线,与病毒战斗,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今春回大地,英雄凯旋。大儿科第二党支部与甑皮岩遗址博物馆党支部联合为抗疫英雄举办欢迎仪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掌声。

  活动中,与会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还进行了读书交流,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为给孩子创造一个读书的环境和氛围,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支部成员的孩子们共同参与。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为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和孩子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此次以读书分享为主题的党建交流形式新颖丰富,不仅增强了双方爱党爱阅读的意识,也让孩子们感受党的关爱,通过阅读健康成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