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融水加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发表时间:2022-07-01 10:3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住建、交通、市场监管、消防应急、电力等部门共60余人对玉华市场、商贸城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黄诚 贾亦珍)6月28日,广西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住建、交通、市场监管、消防应急、电力等部门共60余人,对玉华市场、商贸城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当天,执法人员对乱搭乱盖、撑杆搭棚、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严重影响融水文明形象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对不理解的摊主进行耐心宣传教育,对存在“脏乱差”现象的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综合整治,规范市场秩序,占道经营、乱搭乱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容市貌环境。

  融水苗族自治县城管执法局透露,为防止乱搭乱盖、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反弹,该局执法人员常态化对辖区范围内的市场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查出一起,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市容市貌综合大整治,把县城建设成为市场管理更加有序、经营服务更加规范、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消防设施更加完善的融水新县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