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河池宜州区开展送岗下乡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2-07-01 15:54: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2022年河池市(宜州区)开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持企业用工专项行动“送岗下乡”招聘活动在宜州区怀远镇举办,为宜州区重点企业、农村劳动者搭建供需交流的平台。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日电(张燕妮)6月28日,2022年河池市(宜州区)开展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持企业用工专项行动“送岗下乡”招聘活动在宜州区怀远镇举办,为宜州区重点企业、农村劳动者搭建供需交流的平台。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张燕妮  供图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张燕妮 供图

  招聘活动由河池市宜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旨在全力打好“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缓企业用工之急,解群众就业之需。

  本场招聘活动邀请了广西嘉联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荣杰制衣有限公司、河池市宜州区旭辉饰盒制品厂、宜州区娘子军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涵盖工业产业、新就业形态、生活服务等行业。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张燕妮  供图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张燕妮 供图

  本场招聘活动别具一格,邀请歌王现场演唱惠民惠企政策山歌。通过山歌传唱的方式,将惠民惠企政策深入人心。随着山歌响起,现场气氛也随之热烈起来。求职者积极参与求职登记、政策咨询,工作人员热情介绍就业岗位,解答就业创业政策。同时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宣传就业创业信息的T恤、编织袋、环保袋、就业创业信息单等,为农村劳动力多渠道提供就业岗位信息。

  通过招聘活动,共有40余名农村劳动力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切实缓解企业用工难题,帮助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未就业人员实现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